Home / News / 新一期的苏格兰纺织品活动将在 Premiere Vision 揭幕

新一期的苏格兰纺织品活动将在 Premiere Vision 揭幕

30/06/2022

2022年7月5日至7日将在巴黎的 Première Vision 展(全球领先的纺织行业盛会之一)上举办一场新活动,此项活动会着重于苏格兰纺织业提出的可持续性和创新发展解决方案。

该活动将由UKFT和苏格兰国际贸易和投资机构苏格兰国际发展局(SDI)共同揭幕,重点关注五个重要主题,这些主题乃苏格兰纺织业在享誉全球的基础上其价值观的体现:可持续性、耐用性、创造力、真实性和创新性。

此场活动会被安排在一个引人注目的新展台里(而该展台也会成为DIT展馆的一部分),国际买家还能通过新的数字营销平台了解苏格兰独特的工艺、技能、传统和创造力,并了解苏格兰纺织品设计师们、制造商以及创新者们可以怎样帮助他们以实现产品的可持续性和环保意识目标。

Premiere Vision 展会上会有两家苏格兰公司亲临,这两家公司分别是 Halley Stevensons-世界领先的蜡棉创新者,和 Harris Tweed Hebrides,英国哈里斯粗花呢面料(Harris Tweed fabric)的主要生产商。

Think Sustainability. Think Scotland for fashion and textiles 

UKTI可持续发展与创新总监 Jaki Love 表示:“我们对地球和人类的影响应承担更多责任,基于这样的责任感使命,最终促使了对本土、欧洲以及全球目标的制定。苏格兰抓住了这个机会,并通过积极的行业主导研发,为可循环、可持续的时尚和纺织品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SDI消费者生活方式部门的苏格兰经理 Laura Suarez 说:“苏格兰纺织品在华美轻奢和品质方面享誉全球,这是建立在深厚的传统和多年为世界顶级时尚品牌和精品店服务的经验之上。通过在 Première Vision 举办这场活动,我们旨在帮助买家了解,他们可以通过从苏格兰采购、通过我们对产品在可持续发展的承诺,让客户参与到发展具有强烈(环保意识)价值观的产品中,以满足现代消费者的需求。”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ukft.org/pvjuly22/scotland/并在Instagram上关注@ukftorg。

结束

媒体咨询或需安排与我们的采访,讨论 Première Vision Paris 纺织品的未来发展,请联系tara.hounslea@ukft.org 或亲临展位6B9。

可持续性

从去年获得可持续发展企业女王奖的 Johnstons of Elgin 到将苏格兰裙面料的生产路程从15,000英里缩短到仅400英里的 Lochcarron of Scotland,苏格兰纺织业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拥有深厚传承。

耐用性

苏格兰纺织品生产商和设计师们正在尽量减少原始材料的使用并延长纺织品的生命周期,以满足新的全球可持续性发展标准。了解位于邓迪的 Halley Stevensons 的故事,该公司150多年来一直是蜡棉制造的领导者,专注于耐用性、可持续采购和低影响制造。

创造力

创造性开发是减少纺织行业材料和工艺浪费的关键。积极主动的苏格兰公司正在重新构想产品,包括 Tessuti Scotland公司,贯彻零浪费设计原则,使用其他围巾的边角料来生产围巾;以及 Isaebel Hendry公司,从当地发现的传统工艺技能和技术中汲取灵感,如篮子制作、屋顶茅草和木工技术等,创造出时尚精美的皮革配饰。

真实性

苏格兰纺织品使用的是世代相传的传统工匠技术,并将苏格兰山峦风景独特巧妙地融汇到其产品设计中。同时包括 Harris Tweed Hebrides、Alex Begg、ERIBÉ 和 Lochcarron 在内的制造商都在不断寻找新的方法,鼓励奢侈品牌和设计师们在著名面料、小众生产和专业技术等方面不断拓展。

创新性

虽然苏格兰纺织业有着悠久的传统,值得骄傲,但苏格兰在此行业上并不是一直停滞不前。总部位于格拉斯哥的 ACS Clothing,正对时装业从传统的线性经济模式-“取得原料(Take)-制造(Make)-丢弃(Dispose)”转变为循环时装模式,并延长现有纺织品的使用寿命,尽量避免服装成为垃圾填埋的一部分。Johnstons of Elgin 也是如此,他们正在与苏格兰高地上的织布工厂 Prickly Thistle 合作,探索一种新工艺,使厚而粗糙的苏格兰羊绒更适合用于服装和其他纺织产品。

关于苏格兰国际发展局

苏格兰国际发展局(SDI),苏格兰的国际贸易和投资机构,在全球30多个地点设有办事处。SDI为苏格兰公司的国际发展提供相关支持帮助,并将苏格兰产品和服务推向国际市场。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di.co.uk